叽叽叽

好运安康

所有替官方不谈钱用爱发电的粉丝都是耍流氓的键盘壕

爸爸不想要这个儿子

混乱妖客:

这两天在写全职,想今年双叶生日开开心心搞个无料。
动画宣传整这幺蛾子。
问题B站热评和微博里都说差不多了,和朋友吐槽官方吐槽得没脾气了,来说点别的。

拜托粉丝们不·要·降·低·标·准·好·吗。

什么“错别字很正常啊我也手癌”“文案很努力了,你行你上啊”“我是老粉我觉得很好笑啊错别字也好笑”。
开什么玩笑。
恕我直言会说这些话的小萝莉都没实过习兼过职上过班吧?
工作没有什么情怀和理解可言,职务范围内,拿什么钱在什么岗位就做什么工作。什么心疼,什么安慰,这是文案的工作失职,单就错别字和原著信息谬误起码也该扣工资,现在风评那么差,公关还做得稀烂,我要是上司就直接炒鱿鱼了。然后有些粉丝们怎么样?

道歉很诚恳,下次改进就好啦。为什么戾气那么重,文案已经尽力了啊。

?????
你们是抖M吗?
这动画做出来可不是福利啊,人是来赚钱的啊。这钱最后谁付的?粉丝啊,不盈利工作人员倒贴钱喝西北风吗?而这些钱,有一部分,是给文案的。还没出来宣传先放飞了,我们给的钱她把宣传做得那么low不说还处处有错,一共才多少内容的文案啊?主持人说错一个字扣500块钱,出版界实体书错误率超过万分之一是要被收回的,怎么网络文案你们一句话就给人免责了?
我知道你们都是壕压根儿不在乎这点流量钱,更别谈其中大多数恐怕根本不会为看视频花的网费以外,多给动画出半分钱。

接着来说上面的问题。
全职官方运营差是圈内吐槽很久的问题。周边的质量,种类,冷热门严重不匀等等,但这些问题,有一半不在官方身上。
在粉丝身上。

只要你出我就买!
有就好了,买买买!
多差我都买!
全职官方很努力了你们不要吐槽!

这样的情况下官方怎么会致力于把东西做得更好?
反正多差都有人买单不是吗。
反正总有人给自己说话不是吗。
全职鼎盛时期的周边从没看过有卖不完的。
大家一面吐槽一面还是心甘情愿,给官方稀烂的策划买单。
这次又是这样,文案出现如此多的问题,居然还有那么多人维护官方,真是连气都气不起来了。

反正我们怎样作死你们都会买账的,我们做那么认真干什么?

蓝河的事情还没过去,动画宣传出现了问题,有一大波人想的不是怎样让官方意识到问题,而是坚持不懈地要求别人和自己一起包容官方。
太圣母了吧朋友们!
这不是同人,真的是靠爱发电。
这是全职官方,是来赚我们钱的,是要来我们这里拿热度给自己盈利的。
现在我们才是爸爸,一味纵容,只会养出熊孩子。
何况官方早就是熊孩子里的战斗机了。

有人觉得这点错误可以接受,可以,那是你的看法,但请不要以这个要求所有粉丝都对官方百分之一百包容。
迁就只会让人更加蹬鼻子上脸。
不要再说“全职有动画就不错了”,大多数人都不是只想看到动画,而是想看到尽可能还原原著的动画吧?
错误不该被姑息,意见也要好好来提。拒绝无理取闹,但在其他人为了自己合理的权益争取的时候,请键盘壕不要高高在上地不屑他们的努力。

这已经不是全职官方第一次出重大差池了。






很气,立个flag,今年兄弟两个生日我要给他们出无料。

评论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