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叽

好运安康

很多的夏天 不会腻的十年

喜欢二次元胜过三次元的原因就是,本命永远都是可爱善良坚强有信仰等等有各种美好品质的,同时又有属于自己的小缺点小毛病。
萌二次元西皮是件舒心的事情,只是很不巧,有一些如果不是因为一个西皮可能都不会有交集的人也出现在眼前,这是不可避免的。
有时候可能会有我怎么跟这样那样的人喜欢同一个西皮呢这样的想法,但是想一想是因为我喜欢的西皮太招人爱招人疼了。
喜欢同人是因为在原著里有着些许的遗憾,想着在自己的故事里爱着的人们能有个幸福的结局,有朋友有亲人有爱人。
作品是死的,人是活的,也许再过几年现在喜欢的西皮被提起的时候会越来越少,脱圈的越来越多,所以我想在还不算晚的时候要看好多好多的他们,遗忘是件可怕的事情。
想我萌着的另一对西皮已经走了十几年了,论坛还是一如往昔的热闹,本子还是要靠抢的。
最希望叶蓝还有很多的夏天,还有下个不会腻的十年。

评论

热度(1)